谢谢关注~\(≧▽≦)/~

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{{{15-4-2011}}}

今天早上睡迟了/.\臭老爸!不会叫我起来的哦~
早知道~就直接睡迟去,不用上学xDD早上和“美女”信息=p
你现在应该看到我的blog了吧 blek~~~~~


 Nilai murni 华人全部集合在篮球场,
 今天大学城国中时事常识比赛~
30题,我朋友全部不是对13题就是12题xD
有默契啊!==||||XD中4最高分才19题T^T


Nlai murni完后,今天我们很乖叻!T^T
没有拉摇拉摇。MATH节时~~颐敏叫我去厕所。
哪知道她一去就不要回啊!!@@
在厕所,明明镜子很大嘛,她讲我一直跟她抢镜子>.<
我们去了20分钟t.t 人家不知还以为我们去挖金乜,xpp
BM节~~跟颐敏聊聊聊,
才懂她今天跟我一样睡迟料。。咔咔


上jenny老师的课,今天伟元siao的==,不止我酱説,
宝庆他们全都酱説,他今天一直跟jenny老师一起抓kit,
那些男的@@上课不上课,讲去carbana!!
我今天才懂/.\原来carbana就是cbn,cbn就是carbana
老师就跟他们一起讲咯,我就在那里听0.O[教坏我!]
更本就不像在上课咯。可是比起在课室好玩多了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