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关注~\(≧▽≦)/~

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囧!保佑!{18-04-11}

my dear fri 不管颳風下雨,你有什麽事情,陪你一起……【電話鬧鐘鈴聲響了】
囧/.\在這時你才跟我下雨><''還我不想起身,又倒回去大睡。
跳起來時,已經是6:20AM了。
出去房間要下樓時,聽見我妹在哭,就進了她房間要抱她去樓下,
我媽就講:“你抱她做麼?”then我說:“你不要吵,睡你的覺”。。哈哈><
[我是想給媽咪睡久點,她生病嘛❤]


老天也帮我们TMN U1的子民啊XDD
因为今天要检查Buku Panduan,没买的要被Ali打&罚一块= =
【吃$的学校,不懂吃了我多少!!指甲长0.50、头发不合格记名、hairband 2.00、name tag 1.00什么都要钱/.\我来读书还是来花钱的啊?……】
所以下雨就不用排队了直接回班XD


去到学校听凯莹说国进的朋友在KL发生车祸去世了T.T
当场死了3个,一个还在抢救,保佑
同时失去三个好朋友,一定会难过,咳~~~
节哀!我不想我的朋友有事!朋友们听好了!


死吖乐,臭锕玟!><''一直在那里笑我,都是XXX害的!
XXX我跟你说我不认识你,也没讲过话,更加不是朋友。。。
你最好别过来找我= =,上楼梯时,XXX走在我后面一点,
不想给他看到我,所以我快步走掉,然后去form3班级那里,
结果敏、欢说:wow,名慧他有看到你勒。。。><''
只想说我不是你的菜,别来找我=]


刚刚看了乐乐的《如来神掌》。。。
她写到:哈哈,明辉有多个追求者了!≧▽≦
【我留言:KNS!!不是啦,你们想太多了>.<】
then[妏倩说:我要都没有啊!]
哈哈,倩写了这句,我们笑翻了XD


下课时,7美女围殴我。。。呜呜 XD
看到敏仪时,她的大眼睛一直‘瞟’我们XD
慧芳直接说‘瞟’P啊,把你眼睛抢出来就知道,哈哈
【听到芳这句,我们集体笑翻=D像pasar 啊= =】
白痴仪,你想多看我们几眼,哎哟,我了解的啦!
咔咔,只是不要跟你说XX的事情嘛=P
你也不用一直看住我们的=P blek^^(仪,表打我哦!=@)


总之今天来学校很囧,到了下课那种KIt就回来了!XD
还跟阿姐&Hui.y讲了很多白痴的问题 ≧▽≦ sot 了~~~


我跟敏太聪明了!两个坐在一起,没带科学课本=="
就去跟隔壁的华人借XD。结果他们要share用~~咔咔


姐妹们说我sot的!才开blog不到几天,人气就将多&19篇文章。
XD哈哈【我现在不写多点,等下个月我停了,你们会讲我没写到=P】
敏说最近发现她的blog写多了一点,因为受我影响XDD
咔咔XDD 我伟大勒!=P
【 ↑ Hui.y觉得这挺赞的】


虐待小动物的人,去死!!下辈子做动物吧你!*****【生气的说~~~】


walao!!!放学时我才发现><
我带了很多今天没用到的书本/.\真是的~~~


(Hui.y:呼!总算打完一篇了!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