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关注~\(≧▽≦)/~

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13.4.11

8:25am
惨了!!!@''@开周会时,我偷跑去后尾坐,阿里来了~~~
【怕怕的feel】
要不要回去呢?前面很闲勒!
后尾有得38 XDD

8:30am
吖乐在看小说,她突然拿来我面前给我看了一句话
“妈妈说来月经就是长大了,不再是女孩的身份”
酱就是女人??很像很老嘞!
我觉得女生比较好听啦XDD
我说:吖乐sot 了,\(≧▽≦)/看小说一直在那里笑=P


8:35am
Walao A zZZ,酱啰嗦的~颁奖颁到现在还没结束,
【阿里现在站在我旁边>,<】
走开嘞!你站在这里我没心情写。zzZZ
ok好,continuous,颐敏和凯莹今天真是惨!
坐前面,被太阳晒。还是我们厉害!!坐后尾XDD
滴儿,thx Q very much ^^muackss
如果你没去,一定是我们去的>.<


8:45am
Hui.Y(冰:不要意思蛤~本小姐在网路不用真名)
写完要参加华文学会的作文比赛,(冰:是诗歌创作比赛)
题目是“童年”。大家记得support丫^^


9:53am
囧囧囧~闲闲闲~看到他们在拉药,我也很想。


10:00am
敏听你的,不再有所期待=]对他死心,还有比他更好的。
哈哈哈~chanjun经过班,他没进来,就直直走去隔壁班,
给Math老师看到,Math老是叫他名,全班大笑 XDD


10:05am
我爱的人,不是我的爱人~
我爱的人,他已有了爱人~
最近爱上这首歌=)❤
我努力想起你,笑着哭泣
让自己深爱你,在学会放弃,我不想忘记你,
就算可以,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♪
也爱上这首歌=]❤虽然歌老了点,
不过有意思的歌,我都like❤


10:30am
我看今天不省钱了><"现在我肚子真是饿到~~~~一只叫。


11:20am
haha,perdagangan老师又来玩抢答游戏了,
我今天不是后面几个坐下了><"我在第十个就坐下了XDD
变成吖乐后位坐下了=P咔咔


11:30am
我看过去吖乐的位,那位小姐又在看小说了。。。
哎~~~小姐,专心听课啦 XD =P


12:40pm
哇!!Bahasa Melayu的口试,我去考了XDD
整个人现在轻松了 =]
敏&欢!你们加油丫XD
【我偷看了老师给我的分数^^老师很好勒!给我酱高分XD咔咔】


12:43pm
今天偷懒,不想留校,宁愿回家睡觉。
看我那可爱妈妈的脸XDD也不要看ms chua一直瞪人家,翻人家白眼的黑脸>v<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 blek


12:50pm
我爱死我隔壁的马来人了XD
哈哈,她很好勒!帮我写答案。。。
muacksss.


放学了~放学了~happying^^


冰:我打了半个小时,准准XD)
 (恩回复冰:谢谢你啦xDD,哈哈,我还觉得不够多涅。blek^^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