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关注~\(≧▽≦)/~
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我今天很勤劳!!xDD

早上我刚起身,一去楼下就看到
妈妈躺在楼下书房睡觉,因为生病了咯。:(
所以,我今天特别乖嗄!!
抹地扫地帮我妹冲凉
我全做完了~[几乖都有o.O] XD
还有我今天不懂发什么神经~=P
花了1个小时整理我的房间和洗我的厕所
现在很有满足感。。><。XP
then,我妈对我説:尽然你今天酱勤劳
就把全部房间也整理整理和另外2间厕所也洗洗吧~
什么哦~!!!当我是女佣咩。T.Y那里可以接受

累死我了~~所以去睡午觉zZZ
结果。。。没办法睡咯!
我弟和他的朋友在客厅bising sangat!!
得罪我睡觉的人~一定会被我臭骂一顿!xD
我骂了他们:静拉你们,妈妈妹妹在睡觉,
我也要睡,要吵去外面吵。
别在这里野,这里不是zoo negara
还有讲了我弟的朋友,这里不是你家,
要吵就请回家。。。。。。[then,他们就diamdiam 料]
现在觉得,那时候的我,很像很凶Hor..= =
对几个8岁小p孩乱骂,可能他们这只耳朵进那只耳朵就出料。
谁叫他们好吵不吵xp在我睡觉时吵/!~blek,活该XDD

有个猪睡觉睡到3点多><害我闷死了~~
上fb时,凯莹对一个状态按了赞= =
我给她炸到!1月28日的状态她现在来按赞。
吃饱得空啊?挖以前的东西来看xDD
你不是忙恋爱冲昏了头吗??BLEK..
[凯莹,看到我写你xD别打我。^^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