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关注~\(≧▽≦)/~

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sien day!

简简单单的一天=]

今天上完课(辅导)
就去苏特拉吃东西
[现在好像在吃啊!><]
咖喱鱼头!好吃
只有我跟另个朋友觉得不辣xD
其他人都觉得很辣
结果就我们俩个吃最多=D
吃饱后~~~
去看衣服看到很美,
就忍不住买了2件
原本一件39.90
有20%discont
扣到来31.90

一个人在家!
把歌开得大大声^^
也没人会理
good!

敏仪,
我们说的那个[可欣]
你应该不认识呱
她才在这读1年而已
就转校了
以前1EK5的

把blog歌换了=]
like this song<3

很像。。。。。。
要下雨了><
囧~~~/.\

10.05 p.m
哈哈!!一个人在家
><是闲得咯!!
所以找事做xD
我刚狂拍了50多张==
哈哈
放了几张在部落格=]

啦啦啦啦啦!!!
爸爸他们终于回来了xD
还在古来买了
我最爱吃的大包^^

讲到吃........@@|||
我现在才想起
我很想没吃晚餐耶!!
应该是下午吃到太饱了xD
所以bo la se....

减肥减肥xD
哈哈
明天再减
我现在去吃饱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