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关注~\(≧▽≦)/~

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❤ ~科学节作实验 xD~ ❤

8.55am
今天,科学老师和平常的她不一样涅XD
格外开心,^^[应该是Baby的关系,我今天才知她怀孕了=='']
不过恭喜恭喜^^
科学节,
老师给我们做实验~~~
我们高兴到···哈哈,因为不用上课嘛。
分组进行,老师把我们华人女生全拆散了>.<
我&敏去第一组,不过厚XD
我们看到还有多的实验工具,就问老师可以用吗?
then、我&敏2个人一组^^
是好玩的!!
哈哈··老师说放一匙盐就好了。。。
不过,我们放了三匙XD
理他的,我们有给学校$的厚...
盐又没有贵到要了学校的命。
我们不会用那个"火"器,还要老师教。。
哈哈,2个白痴,看到那个温度(水银)升起来、
在那边哈哈大笑 [很像从那个山巴出来酱XD]
老师讲:谁没有合作就没有PEKA分数,
她一说完,我和颐敏就开始自夸了XDD
我们说我们这组最合作了XDD
因为只有2个人罢了嘛、其它组6,7个人。。。
乐!我还说了你坏话=P
[说你笨的,不会过来我们这里XDD]




9.20am
我发现我朋友的名有很多一样的XD[同音字很多]
(颐敏,敏仪,佩仪,佩琪,琦琦,
  思敏,名慧XD,慧盈,凯莹,慧芳)
乐乐乐乐乐乐欢欢欢欢欢欢!
你为什么不要你妹妹的名XD[乐琦]。
我们姐妹的名字都有关系到叻=P
欢乐欢乐欢乐  乐欢乐欢乐欢
XD 咔咔




9.30am
今天不写下去了XDD
想不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
zZZ[我要专心听课!!]haha~~~
专心跟坐在我前面那位美女讲话就有!=D  咔咔




(敏看了我的这本书后,
   她很有客气的说了“谢谢”
    XDD
    不用谢不用谢=P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