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关注~\(≧▽≦)/~

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17❤04❤11

早上起来我就做家务拉>.<
几乖都有xDD。
哈哈,过后9点我就去上辅导课程
真是越上越有趣了…

下午,真是闷啊~所以就约敏玩ddt,
哪知儿啊~jackie要玩,所以就一起玩哝xD
囧嗄/.\臭嗄敏!!我们等了她酱久她尽然叫我们玩先><
早讲嘛。
更囧的是!><
玩前4场,遇到的对手= =|都是一样的人。
xD。幸好是win的拉
之后jackie有事就出去先了,
剩下我n敏,我们也是不烂的hor,.XDD
遇到2次一样的人也是胜,xD
哈哈哈哈!!敏,你的“xx者”来了xp
不错嘛他,17lv,可是你有必要看到他来= =
就出吗><
他见你不在,也出勒xD
害我和jackie等了你们10minit/..\
摸姐摸公,blek.

哈哈,看了颐敏的blog,写我坏话蛤?
跟你说:我也不懂做么会酱多><
应该是那个人气表有问题!!!xD
(我懂你有写到我xD,证明我有看你们blog的勒,
咔咔,写blog害我不想玩sdo了><你们干的好事!)

下午1点多本来要去进钱陪某位帅哥信息的xp
太阳酱嗮+玩ddt
所以就想膀晚才去呗
幸好我1点多没去啊!!
xDD。爸爸不懂做么今天酱好勒?
买digi咔给我^^
可是hor!!><
他自己的进30,买给我的才10块钱。
那里可以接受。呜呜,不过好过没有><

晚上爸爸说带我们去外面吃❤
说真的嗄~~我已经很久没一家人一起去外面吃了><
咔咔。。。

下面补充:我发现我星五买的学海还没看到1页勒!o.O
真是的,早知就表买了,xD,现在去看~~~!咔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