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关注~\(≧▽≦)/~

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❤ 蒽,雨,熙,馨 ❤ [不像在补习!!xD]

补习时,= =||佳玲説我自辟症,
then,老师说:最好她会自辟!
她自辟的话,
世界就没过动兒了
>.< 什么哦!!

疯了疯了拉!
身后有3个kiksiao的
叫你们今天要fokus= =''‘
听不懂吖?xD
敏mummy spot check我手机!
还偷看了我的隐私><55
乘先生跟你说:
你讲的话xD
被她们看完了!haha

又听歌,又拍照,又聊天,
又信息,玩电话@@|
像补习吗???
老师你不becek吖??
XDD咔咔...high翻天..!!

颐敏问我下星期要去吃sushi吗?
原来她是有阴谋的!!!XD
我的脚指刚给椅子kiss了一下>.<
痛!!!:'(

男人眼里的恐怖分子是妻子!
而女人眼里的恐怖分子却是
另一个女人!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