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关注~\(≧▽≦)/~
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ξ心情不定的一天〓▽〓〃

下午下了一场很大的雨,雷打得很可怕
你朋友用了你电话信息给我
讲的那些话
我以为是你,
真的很生气
差点我就想跟你吵了~。囧
跟你説,尤其是看到你写的!
“我有也是开玩笑罢了咯”
看到这句!更加生气,
有些事情不好玩也不好笑,
你説的话,别人未必会想成“开玩笑”
讲话前3思一点吧~想清楚才讲,
不要讲出让人觉得伤了自尊心的话。
讲话没进过大脑==||朋友改掉这习惯啦~!


今晚藕又迟迟睡了,很奇迹的是。。。。
我看到猪敏还在线xDD。
你不是7早8早就oioi了吗?blek
该不会是我那通电话xD
你想我想到睡不着吧?咔咔〉《


有人去了cbn><没带我去hor!。=p
我才不去,不是不去,
是等读完书了才去见识见识下xD
好奇心很强!咔咔


今天妈妈生病了=[
我每次都要等到别人有事,
才会知道他的好。
妈妈生病,所以今晚没煮
她叫我去打包煮炒
我本来是去鸿发==那里懂今天休息
then,就去旺静打包@@是多人的咯!
我等了20minit才好


我去打包而已,就碰到很多熟人的wow
有个是我朋友的妈妈,
那位妈妈问了我他孩子会乖吗?在学校
xDD。我説很乖[me酱了骗话==]
untie跟我説如果他孩子不乖,你要偷偷跟我讲勒
哈哈哈哈,这位妈妈你太可爱了!~>.<
(我才不会帮你=p)


我现在有点懒惰写blog捏。T^T想睡觉zZZ
就青菜打了几个字出来嗄
想睡觉~明天早上还有补习!囧腌
1.45a.m 颐敏还在线!!哇!真是难得。xp
早点睡吧,朋友们♥
我要oioi了…^
good night,muackss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