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关注~\(≧▽≦)/~

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20.04.11

最近的我很愛哭><"
今晚的天空特別的美,它讓我想起很多小時候的回憶,也让我想起现在已经长大的我们='[

小时候的我,看到月亮,会傻傻的看着它很久,希望会看到嫦娥和玉兔飞过。
会很认真的数着天上有多少星星。
会很认真地看着UFO会不会出现,外星人会不会来到我家把我抓走,看着飞机飞过会不会掉下来。。。
会问妈妈为什么晚上的天空是黑色的,为什么不是蓝的。。

小时候天真的我们脑海都是为什么,现在的我们都成熟了,长大了,做什么事都要想后果。
朋友们,我要你们过得比我好!!酱我才能好过。。。

佩琪(阿姐)我跟你说hor~~~你不要笑我勒!!!
我刚才做出一件很sakai的事情。。。我想你想到哭勒!!!
55,form 1我们就认识了,开学去到学校第一个认识的朋友就是tampoi team了=]。。。

从以前到现在,最会陪我疯的就是你,一想到你要转校了,我不舍得=[
刚刚一边做功课,一边听歌,听到《我们的故事》时,我想料又想,,眼泪又流了下来。。。很想找人说话。。。

我打给敏,跟她说了一些事情,越江我哭得更厉害>.<
then,敏说我傻婆,哭什么哭!!我真的很想哭嘛。。。。
我跟敏说完,就打给乐了。。打给乐时,我没哭了XDD
姐=[不能不转校吗??呜呜~

够了哦!!嗄恩!!
你最近可以不要酱爱哭吗??
你的眼睛说它们很累勒!

(Hui.y:臭嗄恩,你有没有搞错啊!居然让我打这个,害我都差点哭出来>.<)
(M.Hui:冰,久久哭一次也是好的xD你要谢谢我叻!!=P,我们都希望大姐不要走嘛
 等下你看!!我一定打一篇死都叫吖姐不要去>.<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