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关注~\(≧▽≦)/~

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{{20-04-11}}

哇噻!!!我学校又跑来中国娃娃了!XDD
白痴仪吖~仪吖~吖吖吖~ =p
你的新发型是Q的咯xD
[乐!敏!看到不准笑XDD]
仪=p 不是我要笑你勒!
是在dataran的时候,
你一直看我,
我就跟你笑咯=P
blek,这叫礼貌嘛^^

8.00 a.m
4RC班又得清洁奖==""[连续3周耶]
为什么我班没有的!
死凯莹!她班又得奖,
她比了个大大的yeah
给我,乐,敏,看@@"
KNS,那里可以接受。。
4EA2也是很清洁的hor!=D

8.07 a.m
老师真讨厌,换位罢了嘛,
不要对我们酱凶^^
要实用爱的教育对待我们XDD
muacksss  [EEEEEE!!!吐啊@@]

8.45 a.m
吹着凉凉的风,爽!
颐敏,我被你的声音给深深吸引住了XDD

9.20 a.m
坐在班上,我忘过去莹班==""
小姐!我现在懂为什么你班一直得奖了!
你做么一直拿着扫把在那里玩,
我的天啊!亏你是美女勒!
拿着扫把简直像阿嫂!!=P
哈哈哈哈=D >▽< blek

9.30 a.m啦啦啦~~老师没进班,
开心到~~~
结果,我班现在简直是
动物园!!
每个high到~,尤其是妏倩xDD
整班都是她声音啊!!
倩,你今天吃药了没吖??
我这里有,你要不要吖。。XD

9.45 a.m
我的女人男人你不准碰!
你碰不得,他只属于我的=]

9.47 a.m
妏倩吖倩,我很认真嘀在写东西叻,
被你的“碰”一声,
我的耳朵和我幼小的心灵
会沉受不料的叻XDD
你成功吓到我了!!=P
〉▽〈

10.05 a.m
肚子饿,我现在很想吃虾面
和一杯冷冷的teh tarik..T^T

10.25 a.m
我很认真的看你讲课,
可是我更认真的想我的事情。。
死“白咖”!
一直针对华人!
我不想上你的课/.\囧~

11.50 a.m
下雨了,风冷冷的,吹起来很精神
不过>.<
我今天没带雨伞勒,
放学时~~你就停一下吧==||

12.20 a.m
哇,BM老师
你的字有够“大”的。。@@
我的BM老师说: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把字写酱小个,
是因为我要你们全部fokus在前面
不然,
你们全部在后尾更本不专心抄==|||
walao..!
整我们啊?
老师~下次你干脆建议我们带
望远镜来好了@@!


刚写完,去看你们的blog,xDD。。
乐乐,哈哈哈哈,我比你好咯=P
你这个笑点超低的==||ble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