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关注~\(≧▽≦)/~

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12.4.11(晚上)

真是气死人!!大人都是酱!
我们做对的时候不见得会称赞我们,还是说些什么好听的话,
相反~~~walao A,我们做错东西的时候,他们可以讲到有多难听就多难听,还到处宣传啊~~


真是auntie 中的auntie~~可以把旧账一起全搬出来讲的wor..
.天下的母亲都是一样滴 wow~天下的母亲都是一样滴。。。习惯就好料。
可能以后的我也是酱滴XDD ><''才不要嘞!我要当个年轻派妈妈XP hahaha~~~


【在客厅】我在想着今天学校的事情,
老蔡说11月12日——11月14日要去Genting 3天2夜,15号就是敏的生日XDD。
敏,你也一起去玩啦!^^我们可以顺便帮你庆祝嘛❤让你终身难忘XDD
所以,为了去,我要存钱了,还有年尾找工XDD Gambateh ↑↑↑~~~~


PM节的时候,我们吖琪郭静的“我不想忘记你”怎么唱了啊?
吖琪想了想……再想了想……还是想不到,所以,我便乱唱起来XDD
结果下场就是……敏和琪笑到肚子痛,haha
有酱好笑吗?你们笑点很低嘞!blek~我在搞笑场嘛XDD
你们也好配合。咔咔


我希望我们的友情,一直这样下去。
不要因为“那个”女人搞得不愉快^^muacksss❤
我懂我们的友情不是盖的!!不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吵架 = ]


WTF~~本来心情是good↑good↑good↑的,
听到我弟弟的一句话,现在可以说是down↓down↓down↓,
他跟我爸吡说:如果是你&妈咪教我的听写我拿100%给你们看。
如果是姐姐教我的听写我就拿0% 。 ><''
分明就是和我作对!!!你不要我教你,好啊~~
我偏要教你!^^让你知道我这个姐不是做假的,你没听过一句话吗??
女人不好乱得罪,否则下场就很惨,
不过~~~看在你还是小弟弟,不懂事,我放你一羊【因为他肖羊】XD
我刚给了他听写,全部对到完~~
haha,我看你明天拿多少,别跟我拿鸡蛋。不然,我请你吃到饱!
Oh yeah!~~睡觉时间到,good night。muacksss。


【1个小时后~~~】还还没睡呢,睡不着在上Fb,
看了几篇关于爱情的文章,很多感触,我看~~~
什么感触嘛,以后才写=]心里一直想着“他”
哎~~~你有什么值得让我想的???我真是个笨蛋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