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关注~\(≧▽≦)/~

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bad day+lucky day+kisiao day

今天去到学校,那种不愉快的心情又回来了!不像上个星期我去到学校就很happy! 
不懂是不是因为‘乘’的关系【乘是位sakai】。。。
跟他假扮情侣的日子,我真的蛮开心的><''。。。
一半是聊到小学的点点滴滴和我们都蛮有话聊。。。
所以我怕颐敏所说的!
我们会从“假”变成“真”的...[无言吖]....
so~~~我昨晚跟他说清楚了!
我们做回知心朋友,
不要对对方有任何意思T^T(觉得我很坏一下,酱来伤他的心).....
阿门~~~我无意的!



我的天!!哪里可以接受哦!!今天吖敏&阿乐说了关于“劳烦需”那个死38佬的东东~~
你!!以为自己很帅咩~~我呸!要拿我家宝贝敏敏的号码~~等久呗你。
排到日本都没有你份!!去死就有粪!!^^


我,颐敏,乐欢和敏仪,走着走着,鸡蛋糕啦 ><"
转了弯,吖乐突然来个紧急“刹车”,我就撞上她了,
原来原来!四只dinosour在前方,正朝我们走来@.<,
2秒后~~~我们就转回去走掉了!


今天真的是有够LUCKY的^^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
我和吖乐一进到厕所=P
你们猜猜!!!我们看到什么丫xD wakakka
大便?帅哥?妖怪?变态?都不是xDD
是RM10.000000块钱^^"
因祸得福丫!(神经的,你有什么祸?!!------by 敏)




下课后~~~~我们4EA2的女孩们,一起“拉要拉要”
结果==|||、回班的时候看到ali,全部都吃了果条。。。
可是全部被打了,还很开心的wor。。。^.<   SIAO料~~~~~~~


乐欢!~~干嘛我们俩今天一直SHare东西吃吖。。咔咔
小心,我有艾滋病啊=P
颐敏!~~什么东西都被你看穿>.<
咳~~~干嘛酱了解我xDD    Blek.....


ERM....ERm....[想不到要写什么....wait下.....]
10分钟过去~~15分钟~~~17分钟~~~啊!想到了^^"




原来~~~我和阿姐一样xDDD
久久一次写blog,可是一写就写很长一篇文章出来=P。。。。
在课室,思敏和我们说:6月份的假期,我们EA2的华人一起去CS,WOW!!
期待和lenglui们去HIGH!!xDDD




阿敏失声了!!哈哈哈哈哈哈【坏坏的笑xPP】

差不多要放学了,眼看很像要下雨了勒@@
呜呜.....不要哇!!
我不想淋雨啊!
我隔壁的马来人很顽皮咯!一直弄我=P
我在钓鱼时。。她打了我1下,我跳了起来><
连睡觉都不给我睡Zzzz。。。
OH YEAH!!放学了!








恩、
蒽就此搁笔(完......)
一个月后见,^^"哈哈哈{我一定被姐妹们杀!}BLeK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