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关注~\(≧▽≦)/~

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///28.04.2011\\\

死pengawas夠力lc,拽什麽?拿老師來壓我們!
针对我就讲!不用仗着自己是pangawas就可以老师来老师去,还小咩?
[以上是乐写的XD]

死一群38仔!!= ="那蟑螂来玩。。。
幸好我聪明!!!没过去啊~~~~我没像以前一样好骗了ok!XD

我们做人要懂得注意一下自己的口德=]你说的话很伤人,我看了都不舒服

从科学室回来/.\整班椅子被别班人拿光光!
then,我们去没人的班拿椅子,那班的椅子也被我们拿光了~
我发现我们学校缺椅子缺到很够力!!

呼!~~~~跟敏、乐一口气跑上4楼。累死了(>﹏<)
为了就是还buku text T^T

EA老师!!!你很喜欢在我发呆的时候叫我回答问题><
i no like u!讲答案出来了~又讲我讲话小声!
理你都傻~别烦我

老师你一直叫我名作么>.<"
一直ming hui 来 ming hui 去。
我懂我名字好听啦!
老师问我听得懂吗?我说boleh lah.
then,她说 ming hui awak menangis a?
= ="整班人看住我!
walao A! laseh!
我哪里有哭,是你老花啦~

oh yeah!换节了~~~高兴到~~
BI老师很受我们班欢迎呢!XDD
我们全班唱英文版、国文版、华文版和印度版的生日歌给Rahmat听XDD
生日快乐吖!

对你,,我是不是亏欠很多??
对不起啦,我不是故意的。。。
我知道你付出了很多。。。

做么你们要提起那件事 : ' (
本来忘记了,现在心情
down ↓down↓  down下
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