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关注~\(≧▽≦)/~

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12/4/11

又来读书了/.\ 囧。。为什么睡觉时间总是酱快过~还想赖床呢!
7点钟了,我去可欣家找她们,她家隔壁的马来人=="
穿着短裤,应该说像睡觉衣!
wakao   长到酱高,又是个男的,穿到酱出来,那种情景想到就想笑xDD




现在的小弟弟真的是帅呆了!可爱爆!=D
我想谈姐弟恋xDD(蛮不错)可以考虑。




乐好白痴哟XP......拿马来人的songkok来玩
思敏说像护士,吖乐说像厨师。
哈哈哈~~SIVIK老师,走错班/.\
难道你酱不想教我们哦?我懂我们是猴子班xDD咔咔




哇!!颐敏你对我好好哦XDD  (乐say:贤妻良母xD)
帮我整理笔盒、咔咔、什么东东都被你Buang sampah了!
你真是好滴儿丫....目丫.......♥ Thank Q very much....




今天下课我不要吃!!!减肥+存$!
为了我大放假的GENTING&小学聚会&考车的费用!
我要节约了吖。。。Gambateh!!!!
算算今年应该能存1000。><"存bank!不能再花了。


哈哈哈哈,阿敏又失声了!XDDDD




我在ERT讲的话有酱好笑吗?
你们干嘛一直笑?去死><!
乐欢说:名慧跌倒要写去blog(><"没良心的家伙!)
颐敏说:名慧讲的都很好笑(=="你这个kisiao lang XPPP)




在班上,我,敏,欢说到要去UMALL看电影...
好吧!就去呗.....
还有!我们说到男生,=="
讲到他他很“bolat!”haha XDD·
说他们看到色狼会先啊~~啊~~~·啊~~~~跑掉,丢下我们女生XD""
我班的马来朋友跟我取了个名字><
<swimming>是seow ming啦!KNS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