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关注~\(≧▽≦)/~

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{{19-04-11}}

8:15Am
老师真啰嗦,现在才放我们回班>.<
幸好太阳没晒到我XD Form 5的女生真惨/.\
晒了酱久。。。今天的书本跟昨天的差太远了吧!
昨天我带了十多本书去学校,今天的才5本= ="
3本作业,1本课本,buku panduan罢了 ≧▽≦
真是有够轻的XD (能减则减!)


8:30Am
想到早上去学校的时候,我过马路差点给车撞= ="
(如果我被撞了,现在就跟你们sayonara了≧▽≦)
 ↑ Hui.y:choi!!!


8:35Am
是开心的!!!我做对了一件事情XDD
所以今天才没害到自己≧▽≦ ^^
(↑ Hui.y :阿慧,你到底一次要有几个表情?囧~~~)


9:00Am
Ekonomi节……zzz,我很闲啊!!!
做么我要酱乖去交书,不然现在我就能做到外面去了!T.T


9:05Am
哎哟,乐!!不好吖XDD
等下老师会误会你们在拍拖=P。。。
敏,你知我知就好^^ muacksss…


9:15Am
我班的马来男生真是有够白痴。。。
被罚在外面,还能在那里跳breaking我就看他们跳
结果monkey跟我说
上课要专心focus= ="
说因为他们太聪明了!不用听了~~~所以在外面@@"


9:40Am
通常都是帅哥配丑女,美女配丑男!!!【我观察到的>.<】


9:45Am
哇塞!!原来这几天我在家一直找不到眼睛,是因为它一直都在学校= =''
我忘了带它回家,刚刚手伸进抽屉,奇怪!!
做么眼镜会在这>.<想了想,原来我忘了把它带回家,
真是糊里糊涂吖我!!!【要改】


10:00Am
【乘先生】敏说hor~~~你生日叫你出来,我马上说不要不要!!
XD 看!我好勒!帮你讲话勒≧▽≦


10:06Am
天啊!T^T 今天头发真是有够乱的!
没眼看了@@下课才绑过~~~


10:25Am
等不到下课啦!实在看头发不顺眼!就在课室绑了~~~
我&敏真乖吖!【今天而已@@】
把旁边的头发都pin了上去。。。then,敏说,
pin头发上去的我感觉不一样XDDDD
【不过还是那幼稚的我,无法改变^^】


11:05Am
我跟吖敏真是太疯了≧▽≦
有你们一群38姐妹的日子太棒了!!!
XDD爱你们!!!❤
(↑ Hui.y:我也爱你滴❤)


11:10Am
P.M老师叫我名,我就出去。
then,叫吖乐,乐就出去
= ="结果老师以为名慧是乐欢,乐欢是名慧,
哈哈哈XD笑死他们。。。


12:00PM
想起你们的死,我害怕了~~~
阿琪:*不是七姐妹哦= =
Hui.y :  *choi !!
M.Hui:哇!我的blog很像是开放的xD。我们能酱来留言!咔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